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炎炎夏日,頂著三十多度高溫的艷陽,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輕井澤的冬天,彷彿完完全全地忘了當時逼近攝氏零度C的天寒地凍,乾裂後癒合又乾裂的雙手,還有一個不停流鼻水,甚至還流鼻血的人體水龍頭。看著一張張輕井澤的風景,一顆心早已穿越時空,在日本的國土逍遙。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有時候,在某本書、某個節目、某個場景,尋找到勾勒一個家的靈感;有時候,腦海中關於家的藍圖不見得能真實的呈現在生活之中。但是,對於「家」,總是存在著許多繽紛美好的想像;是的,有時讓那些畫面停留在心中,便已足夠。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有一家以攝影、相機為主題概念的店,在老舊的忠信市場裡,它叫做「Cameza」。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在你的印象中,傳統市場是什麼樣子的呢?菜販的叫賣聲、魚販的磨刀霍霍、溼漉漉的地板,夾雜各種氣味的空氣在人群之間飄散,總是裝著暖暖人情味的熱鬧榮景,那是我對傳統市場的印象,停留在小時候陪媽媽上市場的記憶裡。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