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很懷念在島根縣立美術館面對著宍道湖,吹著海風,憑著運氣等待宍道湖完美日落的那幾天。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飛向南方,總是能找到自由奔放的湛藍和象徵著南國的熱情。儘管,太陽底下揮汗如雨,但映入眼簾的景象總讓人驚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去年夏天的日本旅行,我們選擇了關西地區台灣遊客較少前往的幾個城鎮,無非是希望能擁有更多探險的機會,並且看到更多面貌的日本。位於廣島的尾道是我們的第一站,一個很迷人的港口小鎮。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前些日子,忙著將自己電腦裡上百G的影像做備份,也順道做個分類的整理。過去我都是以年份做為大資料夾的區別,大資料夾裡頭才是該年度不同月份日子的照片,以日期為來做區分,固然可以幫助自己在時間的數線上回憶過往,然而像我這種信手拈來就會按下快門的人,每卷底片裡頭也時常存在著無關主題的生活隨拍。久而久之,累積了好多好多,一併分享吧!2010年,平凡的生活影像。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