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編曲:陳建騏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看完了電影《最遙遠的距離》六分鐘預告版,配上的音樂是這首《崇拜》,
也不知道為什麼,旋律、歌詞、歌聲,聽了就是很有感覺,是受到電影劇情的影響嗎?
你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