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我們的聚會,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世事無常,這兩個月的日子,我們幾個的生活似乎又有了些「變化」。

給妳。
妳真的要加油,想找人說說話,別忘了我常在線上(雖然常用離開當幌子)。鼓勵的話說了很多,妳一定都明白,不管如何,只是希望妳可以過得好一些,真的很希望你盡快展開your new life!當然,不要忘了現在的妳,要忍住哦!真的,就忍這一陣子。

給妳。
今天聽妳說這消息,我們實在有點震驚,心裡都還沒做好準備耶!哈!雖然應該要給妳祝福才是,但我們更擔心妳的安危與未來可能面臨到的困難,妳真的要小心謹慎些啊!

給妳。
我只想跟妳說,快買車吧!哈哈哈!當然,讓自己擁有多一些機會,若幸福來了,別忘了勇敢抓住哦!

給妳。
其實,實在是沒什麼好跟你說的,因為妳一直都是這麼幸福,能懂得知足與滿足,能懂得自己獨立生活,規劃自己人生,還不會不定時在網誌裡大放閃光,害我們不得不牽著可魯帶起墨鏡。所以,繼續幸福吧!

給妳,也就是我。
簡單生活,快樂生活。


今年的第一場聚會,希望大家能苦盡甘來,每個人都有著很棒的生活。
幸福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親手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