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年的一月二十日,真是個好日子。

今天,大學時代,一同宿於7310的六個室友們,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敲定時間聚會。話說我們此次的聚會,早在去年十二月初便開始籌劃,原本想趁著年底的歡樂氣氛,進行二零零六的寢聚,但是,室友們各個是超級大忙人,時間都卡得很緊,所以一拖再拖、一延再延,便延到了今年。當然,在我積極運作下,大家終於排除萬難,參與了此次盛會唷!

下午三點結束作文課之後,便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前往車站與piece、小不會合,在火車上我們就開始嘰哩呱啦講個不停直到台中車站。四點多鐘,7310的全員們通通都到齊了,還好有來自於嘉義的善心人士bessey男友,又名「金貝比」,開著車載著我們一行人前往吃飯地點-Uncle Jimmy's(American home store)。

Uncle Jimmy's(吉米叔叔的店)是一家由美國回來的夫婦所開設的美式餐廳,一樓專賣一些美國的食品、書籍、玩具等,二樓則是用餐區。整家餐廳的佈置很溫馨,有一種「家」的感覺。當我們一行人快走到店門口時,就看到老闆娘(外國人)站在門口帶著親切的微笑向大家點頭致意。此刻,小鱉開始以英文和老闆娘對答,當老闆娘問及我們這一群人的關係時,小鱉情急之下開始英混中:「We are 那個....。」哇咧!虧妳剛剛講得挺流利的,竟然凸槌講出這一句台式英文,害大家笑得人仰馬翻,嗯!今天妳的娛樂效果就屬此時此刻發揮得最好。

我們七個人的位置在二樓的小房間,自成一區,老闆娘很熱情的為大家介紹menu,menu上的食物不外乎是義大利麵、焗烤、馬鈴薯泥,以及生菜沙啦等,每一道主菜看起來都相當有特色,讓人食指大動,躍躍一試。

吉米叔叔招待的手工餅。


洋蔥湯(還有番茄湯、奶油濃湯可以選擇)


烤香蒜麵包


生菜沙拉(湯和沙拉二選一),沙拉的醬料可以選擇,但我忘了這是什麼醬...。


小鱉的沙拉,這是主餐之一哦!此份量為半份80元。


還是沙拉。


焗烤馬鈴薯泥外加兩個很特別的「口袋」,品嚐該道餐點時,要把馬鈴薯泥挖到「口袋」裡頭。


主餐-焗烤雞肉義大利麵..(全名我忘了...orz)


  我們一邊享用著美味的大餐,一邊也聊著各自的事兒,當然,也總會不經意回想起大學時代的生活點滴。然而,我們這一群女人聚在一起,那「氣質」可說是完全跟我們沾不上邊啊!光是piece的笑聲就夠令人頭痛了(誰叫我坐你旁邊...),再加上直來直往的一問一答,我猜全程說最少話的蘇瑪麻和立純姐今天應該都快笑岔氣了吧(謎之音:你們兩個根本是來負責「笑」的)!後來,小不也來參一腳,聽我們「爆料」。

  由於吉米叔叔只開到八點,因此我們只好轉戰到其他地方續攤,以滿足對於周遭訊息總是不知不覺的小鱉強烈的「求知慾」。但是,剛在吉米叔叔家吃得太撐,所以我們都只點了一杯茶,開始對著每個室友的「狀況」窮追猛打。把每一個室友的目前的生活狀況都做了徹底的了解之後,時間也差不多將近十點了,於是我們一行人又回到了火車站。搭著十點多的電車一路搖晃到新竹,當然在車上我和piece還是繼續「抬槓」,小不早已在一旁倒頭大睡了,回到新竹已是十二點,結束了這一趟愉快的「寢聚」。

  其實,每次參加完寢聚,都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尤其這一次時間上真的緊迫了些,不過,可以見到大家還是非常的開心。感謝我親愛的室友們,大力的配合聚會時間,讓我能以最快的速度把這次聚會辦成功啊!期待下一次的寢聚囉~^^


另外,在這裡順便感謝一下小不的「巧克力香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