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這一趟7310的聚會,雖然意猶未盡,但仍然收穫滿行囊,心裡頭各種感覺更是快溢了出來。
  
  一直覺得我們這六個人的組合相當奇妙,只因為大二那一年不小心湊在一起,住在同一間寢室。其實,說是不小心也不對,因為你們五個是原本就確定可以繼續住在宿舍而先約好住在一起的,而我的加入則可說是一場「美麗的意外」吧!呵!六個人,平常也都有各自的朋友團體,鮮少湊在一塊兒;參加的社團也大相逕庭,有人參加慈光社,有人參加國樂社,有人參加童軍社,有人則是忙著弄系學會、學生會的活動。然而,冥冥之中緣分的安排,讓我們在7310有了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邂逅,大二那一年,因為有了這一群可愛的室友,留下一段美好的時光。

  平常,在寢室裡頭,其實我們都是各自做自己的事,偶爾一起吐吐課業的苦水,作報告的時候身邊有救兵可以支援與討論,出去外面吃飯的時候有人可以幫忙帶個餐點回來...。但是,我們也總不忘在每個學期來一兩場「寢聚」,透過寢聚關心彼此(小bie是超級發問大王),當然更可以在此刻交流自己朋友圈的軼事,掌握全班同學的脈動。因此,「寢聚」這一個不成文的習慣,就是這時候形成的吧!雖然,大三以後,我們都不住在一起了,但是直到現在,還是不忘來一場「寢聚」,也很高興大家都很願意排除萬難參加聚會,期待著聚會時交心的喜悅。

  那一天,除了互相吐槽、扯後腿,把以前的糗事又拿出來說之外,聽著大家談著自己的工作、感情和生活,我忽然覺得大家的想法又成熟了不少。看著你們每一個幸福安好的模樣,有人沉浸在甜蜜蜜的愛情裡頭,有人為愛的勇氣讓人佩服,有人繼續維持著穩定的愛情,有人努力的經營著,就連我都忍不住被你們感染了無限的幸福,一顆心欣喜無比。

  礙於聚會時間不夠,只好在這裡說一說我的真心話。

  妳,發出強烈幸福「閃光」的妳,要好好珍惜眼前難能可貴的緣分與幸福哦!有「金貝比」照顧妳這隻當年寢室裡頭的病毒鬼,果然氣色好不少耶!笑得開懷的妳,是最美的女人。知道現在的妳每天都過得好,我很開心,更期待能早日聽到妳的好消息!

  妳,有勇氣、有想法、在乎感覺的妳,生活與心靈上有了小不的陪伴,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看見最真實的自己。當然,也希望妳可以早日把論文寫完,順利的實習,然後快點出來「卡位」哦!

  妳,和布魯滾兒還是很穩定的妳,雖然閃光沒這麼強烈,但是平淡的幸福所散發出的光芒,還是讓人不得不戴上墨鏡啊。其實,我好想問妳,那筆「基金」到底存到多少了呀?哈哈!當然,除了希望妳和布魯滾兒可以修成正果之外,也希望你眼前正在著手的計畫或考試,可以順利的達成,找出人生中更明確的目標。

  妳,知道妳還是住在外星球,默默的當一朵玫瑰花,陪伴著小王子,我們一樣非常的開心!雖然眼前似乎有些問題需要解決,有些壓力可能讓妳喘不過氣,但我知道妳們還有很多可以繼續努力與溝通的空間,有什麼想分享的,可以找我說,別忘了,妳的壓力與感覺,我感同身受。當然,此刻更希望妳可以早一點釐清思緒,澄清自己的目標,讓自己穩定下來。當妳覺得一片茫然時,我們這群室友都是可以和妳一起討論,提供不同想法的人哦!

  妳,一樣搞笑又可愛的妳,相信去年一整年的經歷,一定讓妳對未來有了更明確的想法,一直都覺得沒有什麼工作是不適合你的,因為妳很能適應環境,也覺得妳一定可以在某個工作領域中,闖出一片天,因為妳有衝勁、有想法、有創意。現在的妳,有了「師傅」的陪伴,看起來一樣很幸福哦!縱使有些需要面對的問題,但憑藉著妳的樂觀,哪有什麼問題可以難得倒妳呢?

  看著眼前的妳們,洋溢著小幸福;而我,竟然也不知不覺的,充滿幸福感!七三一零的每一位室友都能過得好,那就是最快樂、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