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向南方,總是能找到自由奔放的湛藍和象徵著南國的熱情。儘管,太陽底下揮汗如雨,但映入眼簾的景象總讓人驚喜。

  「駁二藝術特區」早已成了每次回高雄必去的散步路線,碰碰運氣看倉庫裡有什麼展覽,或者能不能恰巧遇上創意手作人的市集,就算都沒有以上這些,在駁二倉庫間、自行車道兩旁,處處都還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貨櫃、鑄鐵五金這些生硬的風景,透過藝術家的巧手,轉變成一個個創意裝置藝術;斑駁的牆面,有著年輕人的塗鴉,散發著青春的氣味,使得港都也增添了不少文化藝術氣息。

  我想,這是美好城市的象徵吧!在假日的午後,悠閒地騎著自行車在港邊鐵道上,欣賞最平易近人的生活美學,累積一星期的塵埃,也會隨著迎面而來的海風而雲淡風輕吧!






 
以上照片由Canon AE-1 with Kodak 400NC(過期)、160NC(過期)及GRD3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