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由一群音樂人共同經營的咖啡店及旅店,其中一位就是知名的手風琴家-王雁盟。店名取做「Forro」,有著「For All」的意涵,唸起來呼嚕呼嚕的,很可愛也很逗趣。五月的某個週末早晨,我來到了這裡,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這樣明亮又清爽的空間,安安靜靜的座落在繁華都市裡的小巷弄。



看到國小兩個字,對於老師來說,是莫名的有親切感。



明亮的落地窗,我喜歡可愛的塗鴉和海報,當然還有熊寶貝!



綠地和腳踏車,根本是悠閒的絕配。


你讓我有了很想拎著行李去旅行的衝動。


久違的2B千筆和電腦答卷,其實它是menu。


我點了一杯小學生咖啡,讀著Simple Ripple,坐在光線極好的窗邊。


明信片、相片,懸掛著對旅行的思念。



支持陳綺貞、支持風和日麗、支持熊寶貝,支持所有喜愛創作音樂的人。


 
這是個很棒的角落,但是坐在這裡很容易入鏡。XD


我最近發現這個木馬場景,是某張CD專輯(好像是純愛吉他)的封面。

有機會的話,很想在二樓住一天!
對面的房子也很有設計感。


【About Forro】
Open Time: 10am-10pm
(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Tel)04-23101661 (每週二店休)
一個音樂人回到台中,發夢說要為所有人創造一個"For ALL"的友善環境。
這裡不只有咖啡和音樂,還有你在這裡靜靜的看書,上網,餵貓;
也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來看表演,趕影展,聽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