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在某本書、某個節目、某個場景,尋找到勾勒一個家的靈感;有時候,腦海中關於家的藍圖不見得能真實的呈現在生活之中。但是,對於「家」,總是存在著許多繽紛美好的想像;是的,有時讓那些畫面停留在心中,便已足夠。


  一直以來,對於《DIY玩佈置》、《Come Home》這一類的書籍總是愛不釋手,米力的文字、插畫及雜貨,也是閒來無事喜歡默默欣賞閱讀的目標。喜歡在那些書上、插畫中、雜貨裡,觀看著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用心營造家的生活,透過精心的佈置,讓家的溫度始終能溫暖每一個回家的人。


  心之芳庭裡,有一個空間叫做「Chin Chin我的家」,是米力與薰衣草森林的兩個女生一起攜手合作打造的「家」,在每一面牆、每一個盆栽、每一個櫃上、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美麗的風景,感受徐徐的溫度,享受輕鬆自在的氛圍。當然,在園區裡,也結合了薰衣草森林原有的香草鋪子、森林音樂盒,再加上紙箱王,以木頭、紙張、香草植物點綴家的生活,或許,能讓這裡的遊客絡繹不絕的原因,就在於它滿足了許多人對於家的美好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