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溫暖時光,總該有輕柔的音樂相伴。陽光露出笑臉的早晨,聽著耳機裡傳出的音樂,振奮了身體裡的細胞,繼續努力為工作而忙碌;窗外淅瀝嘩啦的雨天,聽著耳機裡傳出的音樂,彷彿時間就此緩慢移步,要我多閱讀幾篇春雨的詩篇;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從Muji白色小喇叭流洩出的音符在耳裡躍動,熨貼了疲憊的心情。有這些音樂相伴,或許家裡也可以像咖啡館一樣,讓人輕鬆自在……


●按連結可以至博客來或專輯網站觀看詳細介紹與試聽:


《雪與花的搖籃曲/伯特巴克瑞克精選》Welcome Music 
《羊毛與千葉花》Welcome Music
《Kyoto cafe 京都喫茶味》金牌大風
Della生活美學系列:
《幸福部屋-木吉他篇》/金革
《陽光露台-雙吉他篇》金革
《濃情居間-四手連彈篇》金革


  對於買非流行音樂專輯,有時總感覺是一種賭注;如果可以試聽,那是再好不過;如果無法試聽,那就憑藉著一種直覺去選擇。所幸,這一陣子,從誠品與博客來陸陸續續買了幾張專輯,每張都令我愛不釋手,也在此推薦給大家,多支持這些好音樂。好聽的聲音,值得一聽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