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甲斐的一本奈良旅遊寫真書,我們就決定一定要好好的把奈良町逛完。就在走完春日大社後,沿著街道慢慢的向熱鬧的市區走去。
  
路上,遇見了第一間有古味兒的房子,「奈良茶飯」。不過,今天沒有開。



街道很乾淨,天空也晴朗了起來!



在路上先找了一家看起來有點歷史的小館子填飽肚子,說到這裡,就不由得好好的推薦這一家小館子,正午時分自然是座無虛席;PINTO點了咖哩套餐,我則是受到烏龍麵的誘惑,選擇了豬排套餐。老實說,在日本的這幾天,其實沒有很習慣日本人的飲食口味,感覺我們大多都吃到了很「鹹」的餐點;味增湯、咖哩飯、拉麵等等,好像都逃不了重口味的鹹,怪不得日本人都習慣一邊吃飯一邊喝開水。不過,這一家的口味倒是輕淡不少,不論是豬排還是烏龍麵,都很合我的胃口!








開始往奈良町一條條的小巷弄中走去,有餐館、咖啡廳,也有手作小舖。




喜歡這一戶町家,保存得很完整。




其實,我到現在也都還沒弄清楚許多戶人家前懸掛的這一串是什麼,似乎有新年祈福之意。



在一家超市前面遇到了小市集,新鮮的漁獲、蔬菜和水果,很吸引人!



















穿梭在奈良町巷弄間,細細品嚐每一間老屋子散發出的歲月之味。














 

以下是底片照:(Canon AE-1 with 50mm f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