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禮小物,其實我們從九月份開始考慮了很久很久很久。


  參加過許多的婚宴,婚禮小物不外乎是金莎、棉花糖、玫瑰花束,近期又進化到了毛巾蛋糕(棒棒糖)、手工果醬等;其實這些都很不錯,想像著我們自己拿到這些婚禮小物的瞬間,應該也會很喜歡。可是,我們倆的心裡就是一直覺得婚禮小物對我們來說應該是具有意義的東西,來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看到這份禮物時,會想起這就是EMICO和PINTO結婚時所發送的禮物。


  想了很久,最後我這隻金牛和PINTO那隻偽雙魚的務實個性馬上展露無遺,既然要能代表我們倆,又兼具實用的禮物,那就是「桌曆」了!恰好我們的婚期接近年底,所以就決定以2010年的桌曆當作我們的婚禮小物。整本桌曆單面印刷共十三張,實際輸出尺寸是11cm*9cm,材質是進口雙面銅板紙,厚度至少250p,桌曆底座是牛皮色的硬紙板,硬度很夠立放在桌上不會倒。第一張是封面,也是我們倆都很喜歡的灑照片歡樂照,象徵著我們想要與大家分享這些年來我們「心的風景」;後面十二張分別是十二個月份,我們儘量地融入該月份時節的照片,希望拿到婚禮小物的朋友看到桌曆照片時,別忘了休息一下,出發尋找每個月份不同的美麗。當然,在十一月的那張桌曆,還故意把11/15圈起來,寫著「EMICO&PINTO結婚一週年了!」希望親友們看到時,還能想起一年前的那一天,他們曾經參加過一場別開生面,溫馨感性的婚宴。


  一份小小的桌曆,擺放在桌上,既不佔空間又能美化桌面,偶爾需要看個日期時,還能為大家提供一點查閱的服務。當然,與大家分享幸福與我們眼裡的世界才是我們的初衷,每一個月份的照片也都是我們心裡珍藏的風景。也難怪婚宴當天第二次進場發送婚禮小物時,紅毯才走一半,八十八份的桌曆就已經被搶光了,讓我們現在還得趕緊再加印桌曆,補送給我們身邊許多的同事與朋友。期待我們的心風景,能陪伴著大家不只有2010年,而是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