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之後要慢慢的來分享準備婚禮的心得,在還沒收到大宗的婚宴照片之前,那就先從婚禮MV看起吧。


  上一篇「你,在我心中的風景」並不是我們婚禮上的MV,那只是在製作MV前從茫茫相片海中尋找出許多的照片,赫然發現原來Pinto也很常出現在我的相機裡。想起《現在只想愛你》這部電影中,靜流(宮綺葵)在攝影展上展出了她眼中的誠人(玉木宏),很多不經意的生活畫面原來是如此的有真實感,彷彿總是有那麼一個人在身邊默默的守護著。一時有感而發,自己著手做了很簡單的MV,希望就像是個小型的線上攝影展一樣,展出Pinto在我心中的點滴風景。


  至於婚宴會場上,我們以愛情寫真為主題,分別以自己的口吻訴說著這一段戀情,還有對彼此未來的看法。有鑑於愛拍照的我們,都顧著拍風景、拍對方,卻很少一起合照(那些戀愛時的合照真的是彌足珍貴),所以我們就穿插著風景和彼此互拍的照片,想告訴大家我們手牽著手一起走過的幸福。


  常常在想,人與人之間真的有許多微妙的緣分,包含了我們之間的認識。每當有人問起我們在一起多久了,總是令我們覺得難以回答。九十三年,我們在校園中認識,可是沒有交集。九十四年我實習結束離開了學校,原來那才是緣分的開始。當了三年的朋友,口中嚷了三年的純友誼,身邊朋友也在旁起哄了三年,兩個人一起騎著小黑上山下海四處拍照,但始終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現在想起那一段酸甜的曖昧情愫,反倒有些懷念。不去談論未來,只是一句當下關心的話語,一個簡單的體貼,就令人覺得溫暖且窩心;沒有太多的情人束縛,但在心情低落時,卻總是知道身邊會有一個人願意陪伴著你,逗你開心。去年的暑假,我們真的在一起了,比起曖昧的縹緲,此刻更能感覺擁有彼此的真實感。直至今年,我們有了一起共築未來的共識,一起買了房子,更確定了牽著我這隻小手的這個人,將會是要牽著我一輩子幸福生活的另一半。


  有人說,怎麼這麼有勇氣踏入婚姻之路?雖然,我總會很現實的回答:「因為買了房子了呀,要找人幫忙繳房貸。」但是,我知道我心裡最真實的聲音,是來自於我百分百相信他就是會帶給我幸福的人。也許,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妳,正是陪著我們從相遇、相戀至結髮一輩子的愛情見證者,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與祝福,讓我們能在這裡大方地與你們分享結婚的幸福與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