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兩年多以前的事了,在為了製作婚宴MV而翻著過往照片的現在,望著照片,腦海裡閃過許多曾經熟悉的畫面。


  那個夏天,我和我親愛的家人走在國境之南。沒有遇見藍天的暴力美學,陰天灰暗的海邊,反倒可以讀出墾丁的另一種韻味。海生館的餵魚秀實在精采,當時剛和canon 400D相處不到兩個月的我,慶幸可以帶著它來記錄這一切,即便是魚兒悠遊的殘影也有一番流動的美感。


  然而,我也早已忘記為什麼當時沒有多做分享,如今看來,我還是很喜歡這些照片。甚至,又有了一番對照片的重新詮釋與解讀。這,就是攝影的樂趣吧。在新舊照片之間,重新框架自己的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