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Mia認識是很特別的緣分。Mia在我的網誌上看見了「好日Zakka」,我卻在「好日Zakka」認識了Mia。


  透過連結找到了Mia的網誌以後,馬上就被她一雙巧手所做出的精緻作品及可愛的圖畫吸引住了。Mia利用橡皮擦刻出一個個可愛的人兒章,再用布及緞帶裝飾,用心的包裝每一個印章;利用純白的馬克杯及顏料彩繪出一個個獨一無二的杯子;利用冰棒棍和幾塊布,拼湊成有創意的杯墊;在她的網誌及橡本中,看見好多好多很棒的巧思,彷彿生活中唾手可得的大小物品都是最好的手作素材。


  於是,不加思索地,馬上留言請Mia幫我刻三個手工橡皮章;一個是我自己的人兒章,一個是給Pinto的,一個是我和Pinto的情侶章。把我的想法和Mia溝通過後,她便以最快的速度將草稿圖寄給我看。雖然Mia笑稱她畫的人兒不見得會十分相像,不過她還是從表情或髮型的些微變化來營造整個印章呈現出的可愛味道;而我拜託她在我的人兒章上,畫一台老相機和底片膠捲,膠捲中還有小圖案,整個就是非常的細膩呀!我承認,這真的是我所看過的手工章裡頭,最維妙維肖的一台相機了!給Pinto的章,當然也要有相機,然後再外加一顆手球,這將會是最獨一無二的章。而我們的情侶章,則是一人拿一台相機,希望未來可以共同創造倆人的心風景;這顆章,搞不好婚禮上還可以派上用場呢!


  大約一個禮拜後,Mia就完成了這三顆印章。由於Mia也在新竹唸書,所以我們就約了面交。面交當天,看見了Mia的本尊,發現她是一個很有氣質也很漂亮的女孩,而且還如此才華洋溢,整個就是讓我很欣賞呀!Mia還特地為我和pinto做了一對手工杯墊,杯墊上面繡著「人生的風景」,啊!真的超喜歡的!謝謝Mia,為我們刻了三個很棒的橡皮擦印章,精美的包裝真的讓我很捨不得拆掉,也很捨不得用哪!XD


更多Mia的手作,可以直接連到她的網誌欣賞!
Miiia*mia 手作橡皮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