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沒多久,學校多了一位可愛的客人,活蹦亂跳的。


  這隻無家可歸的黃金獵犬,已經待在我們學校一星期了。原本以為這隻訓練有素的狗可能是迷了路,不過等待了這麼多天,仍然沒有主人來認領。學校在朝會的時候,也特別宣導請學生回去問問看是否有鄰居家的狗走失了,但還是沒有任何的回音。把黃金獵犬牽出校外,牠又識途的走了回來,看來牠是真的無家可歸,走投無路了。


  雖然學校裡大部分的孩子都很喜歡牠,也愛跟牠玩;但,還是會有些許小朋友會因為牠的巨大身型還有活潑的個性而害怕。基於學校學生安全的考量,還有環境衛生、人力支援等問題,目前這隻黃金獵犬一直在等待有緣的主人可以帶走牠,讓牠真的有個「好狗命」。


  牠是一隻可愛的黃金獵犬,毛髮漂亮,也很聽話,會聽從「握手」、「坐下」等指令,感覺是一隻曾被主人好好對待訓練過的狗兒,只是可能現在糧食不太夠吃,身型顯得消瘦了點,眼神也顯得有些寂寞、憂鬱。如果你喜歡牠,別猶豫,快來帶走牠,成為牠的有緣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