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因為必須考試而無法與你共同前往菊島,心裡雖然覺得可惜,卻也無奈。在你出發的前一天,把我剛上好一卷底片的Vivitar遞給你:「想念我的時候,就用Vivitar拍張照吧!我不要什麼紀念品,只想要這一卷你親手按下快門的『想念風景』。」


  因為希望你一個人也可以玩得盡興、開心,所以你不必時時刻刻都想念著我,五天三十六次的想念,足夠了。可是,一定是你太想念我,所以這一卷底片竟然可以按下四十次快門,呵!閱讀著一張張的照片,像是感受一次次的思念;知道你搭了一艘滿天星船乘風破浪,在不同的島上看了好幾次日落,拍了港口邊我最喜歡的可愛小管還有遍佈原野的天人菊;看見你玩浮潛時快樂自在的樣子,乾淨又清澈的海水,還有你一直說他實在超熱情的將軍島阿弘。長長的思念膠捲末端,是你最想對我說的話,即使我們早已約定好要一起牽手共度彼此未來的人生,躺在沙灘上的幾個大字,在熾熱陽光與鹹鹹海風的見證下,就算少了顆會閃閃發光的小石頭,仍是最甜蜜最窩心的風景。


  送給我一卷底片的想念,是最美的紀念。關於沙灘上的大告白,那我的回答呢?嘿,請期待。:)



  公布之前,當然要先集眾人之祝福的力量,幫Pinto投下神聖的每一票,助Pinto順利拿到澎湖背包王人氣路線PK獎金五萬元,好讓他可以大方的走進百貨公司專櫃,掏出錢來,帶回一顆會發光的小石頭來套牢我囉!:P



澎湖背包王,黃金路線票選/雙心戀紅背包leepinto
投票網址請點:
http://www.penghutour.com.tw/ballot.aspx?v=8
http://www.penghutour.com.tw/ballot.aspx?v=9
http://www.penghutour.com.tw/ballot.aspx?v=10
投票方法:
每人每天可以針對以上三個主題各投一票,意思是一天可以投總票數三票,只要key上您的姓名、E-mail以及手機,就可以每天幫我們集氣啦!還可以有機會抽中澎管處的好禮哦!歡迎大家奔相走告,踴躍投票!多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