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是結合flickr所提供的印刷產品服務,之前就對Hypo的寫真書《12平方》頗有好感,簡約的設計,方便簡易的操作,加上眾多人都相當推薦的印刷品質,這確實是好感動相本之外的另一個好選擇。然,繼寫真書《12平方》之後,Hypo現在又推出了新的寫真票卡《Tickets》。


  五月下旬,意外地收到一封Hypo staff寄來的mail,信中內容說明了我擁有搶先體驗Tickets的機會,而且是完整的一本24張哦!沒想到,平常只是放些Vivitar拍的照片在flickr上面,除此之外也很少操作Flickr,現在這麼幸運的事竟然能降臨在我身上,當然要趕緊把握機會呀!馬上挑了二十四張照片傳到Flickr,透過Hypo線上編輯,三兩下就完成編輯送出了。出貨時間扣除假日大約等了八、九天,昨天終於收到熱騰騰的Hypo Tickets了。


  這二十四張寫真票卡,比明信片小張,個人覺得比較像是書卡。正面的照片可以選擇滿版、白邊或正方形等,上面小圖及文字都可以自行編輯,所以想編輯成名片的形式也無妨,霧面處理提升了書卡的質感。背面也有四種形式可以選擇,分別是明信片、筆記橫線、全空白、自行編輯文字,這次我做了很多張都是背面有文字的,賦予每張票卡不同的紀念意義。二十四張的寫真票卡會用一個牛皮硬紙當作夾心,再用鐵圈圈起來,很方便攜帶。每張寫真票卡都可以沿著虛線撕下來送人或是與人交換,感覺還挺新鮮的囉!


  有興趣者,可以到Hypo網站看更詳細的介紹,一本390元,當作禮物或是寫真紀念,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話說到此,我不禁想起了我欠很大&拖很大的的明信片,等等我!兩個月的暑假一定寄出啊!(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