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Cafe‧陽和咖啡,一家帶著可愛個性的輕食小店,位於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旁。店內的位子不算多,很多人來這兒不外乎是朋友間小聲的交談、或者自己在位子上看書、上網、寫作業。而我們這一群人,則是在這裡舉行了一年一度盛大的大學室友聚會。


  總覺得每一年六個人聚在一起時,談論的話題重點就又不一樣了,女人間的話題難道真的是隨著年紀的增加而移轉的嗎?可喜的是,早已找到幸福的人,依然幸福滿點,有著心愛的另一半細心呵護;可喜的是,手上正握著幸福的人,也正準備走向紅毯的另一端,進入人生另一個幸福階段;可喜的是,你看清楚了愛情的面貌,正點點滴滴儲備著勇氣與能量,在人海中尋找真正屬於你的幸福。可喜的是,我知道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如此認真的生活著。


  也許,醉翁之意不在酒,難得見面的老友,聚在哪兒也不重要了。但是,身為寢室攝影組的重要責任,當然是把這家可愛的小店用照片一張張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很喜歡店裡的吉祥物「小恐龍」,充斥在每個角落。名片、貼紙、菜單、CD、橡皮擦印章、牆壁等,手繪的圖案令人覺得很親切。奈良美智的插畫一幅幅地懸掛在牆壁上,一點點邪惡的趣味活潑了整間屋子。麻繩上,可愛的木夾夾住一張張Lomo照、拍立得和手繪,在這空間裡堆疊著層層的影像回憶。這裡的餐點也很有個性,需要使用特餐的人必須先打電話預訂,至於老闆到底會上些什麼料理,那就只能等老闆將特餐端上桌的那一刻才能揭曉了。若不使用特餐,當然也有不少的輕食可以選擇。今天老闆的特餐裝飾得很漂亮,吃起來的味道也很不錯,我點的香蕉牛奶冰沙,更是絕頂的香醇好喝!


  吃飽喝足的午後,可以走到勤美誠品旁的綠園道走走,正值奔牛節的展覽,常能在某個方寸草地間,看見五彩繽紛的牛兒。走得滿身大汗之後,那就躲進勤美誠品吧!很喜歡綠園道及其周邊的感覺,週末來這裡散步一下,心情一定能開闊不少。


店家資訊連結:
Sun & Cafe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97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