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第一天,又去了這裡一趟。說慢活,其實根本沒這麼優哉;說工作,似乎壓力又太大了些。好吧,就說是去中央山脈的另一邊,呼吸新鮮空氣吧!


  很不巧地,又遇到了洄瀾的陰雨天。三月的細雨紛紛,帶著些許寒意,騎著車在路上,心境其實很難美麗。在只有一個下午和一個早上可以閒晃的時間壓力下,就只選擇了我喜歡的兩個地方-林田山和松園走走。在林田山閒晃時,又看到了那一雙曾經入鏡充滿歲月味道的紅色木屐,連擺放方位都幾乎一樣。剛好也帶了這一張明信片,就把它放在信箱想送給這戶人家,沒想到恰巧遇到了阿嬤的媳婦,就這樣將明信片轉交給了她。縱使素昧平生,透過影像還是可以傳遞一些溫度吧。而另一個下午,則是在東華大學美侖校區裡,和一群也正在投入兒童攝影行列的熱血師生們分享心得。晚上,接受了東華大學學生的安排,住宿在美崙飯店附近的民宿。當然,到了花蓮是一定要去法采走一趟的,也順道把早在元旦假期就說好要給冠羽學長的明信片送過去,一套送給冠羽學長,一套則是拿來做義賣(感謝機車鬼小姐的熱心公益)。不過,沒遇到冠羽,不然,坐下來吃片蛋糕是一定要的!


  三月的第一天,算是忙碌的開端。爾後,我就開始處在馬不停蹄忙碌的日子了。想了想,還真的是好久沒有趁著假日出去透透氣了呢。寄明信片的事一直掛念於心,讓大家久等也真是不好意思,就拜託大家再等一下,結束了手上該送出去的教案以後,應該可以清閒許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