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機「Vivitar」自從在進入冬天以後,就鮮少被我帶出門。躺在裡頭的那一捲底片,也只能以極為緩慢的速度一張張的迴圈,就這樣,它陪伴我度過這一個個晴朗的冬日。


  從初冬的北海岸之行,南國的散步行,直到十二月底與高中好友們的大出遊,小小的它,卻能記錄下這麼長的一段時光。一拿到沖掃後的光碟後,更有一種驚喜的感覺,心底會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啊!對哦!這個地方我有用Vivitar拍過呢!」於是,一張張的彩色記憶又瞬間被喚醒了。


  Vivitar的冬日晴,有很特別的味道。不同於夏天幾乎要擠出汁來的熱情深藍,而是一種很賞心悅目的蔚藍。逆著夕陽光,長長的光影更是有一種冬天的寧靜之感。這一段冬天的晴朗時光,與你分享。















很喜歡這一張,一對情侶坐在樹下望著教堂,溫暖的陽光散落一地。



五個好友和五個好友的男友,一共十個人長長的身影,另類的大合照。



一對姊弟在樹下扮家家酒,想起了童年的純真與可愛。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陽光穿透樹葉灑下的溫暖啊!



爆表的陽光,是冬天的熱情代表作。



波斯菊花海,在陽光下更顯得艷紅。











《同場加映:A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