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八年的最後一天,好像總得來點回顧之類的。我不想每年都重複地做著許願、反省又許願的事,落入無止盡的迴圈之中。此刻,我只想認真回顧這一年,走過的生活。


  昨夜,開啟了電腦D槽的Photo資料夾,二零零八年的相本竟多到讓我瞠目結舌。一月份的鬱金香季,Vivitar首拍的經典照每次看了心情都大好。為期一週的單人環島旅行,讓我體會了旅行的另一種奧義。二月份開始瘋狂的玩起底片相機,Fuji Natura S及Canon AE-1也跟著繽紛了我的生活。三月份散步在開著火紅木棉花的街道,漸漸覺得平凡的風景更讓我動心。四月份搭著船隻到蘭嶼,特別的達悟文化,湛藍的天空與海水,開拓了我的視野。五月份一如往年在山裡尋找桐花的蹤影,比一年前的自己更善加觀察光影與花的遊戲。六月的炎熱,抵擋不住我最愛的老街行,鹿港、大溪、鶯歌老街,說著悠悠古意。


  七月的考季總是令人焦躁難耐,還好有你的默默支持與陪伴。八月藉著蘭嶼的遊記又往澎湖飛去,六天的菊島嬌陽,溫暖了我一整個冬季。九月展開全新的校園生活,在單純可愛又融洽的教學環境裡,繼續堆砌的我的教育夢。十月的連續假期,在南國的秋風吹送下,自在的遊走在高雄與台南的巷弄裡。十一月的晨型人運動,只是想要享用一份美味可口的早餐,和優哉舒適的空間。十二月的祝福季,連絡起高中好友們的真摯友情,也歡度過大湖的四十九年校慶。簡單的挑選出一些風景,才發現原來這一年充滿了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這一年,也是充滿驚奇的一年。五月份的Digiphoto報導及八月份相機世界的專訪,讓我這攝影小菜鳥的視界也有浮上檯面的機會。六月份,和我扯不上邊的的Louis Vuitton,突如其來香港sound walk邀約,雖然因為難以請假出國而放棄甚覺可惜,卻也從中看見自己的幸運。八月份的菊島祕徑王享有免費的來回機票和兩天住宿,在不景氣的經濟裡,是令人喜悅的大禮。我喜歡這些新鮮事,豐富我的二零零八。


  好像就真必須踏踏實實的走過以後,方能看見愈趨成熟自信的自己,幸福快樂的自己。衷心感謝這一年來支持我、愛護我、包容我的每一個人,期許每個人都有個更加美好的二零零九年。而我,就繼續這麼的EMICO下去吧!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