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中時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已經舉辦到第四屆了!怎沒感覺自己已經寫部落格寫這麼久了呢?


  從2005年的第一屆以當時在無名小站的網誌《艾咪可‧風裡微溫的記憶》參加體育教育類進入決選開始,一個人戰戰兢兢地走進頒獎典禮會場;到2006年的第二屆部落格大獎再次進入教育應用類的決選,這回有pinto一起去頒獎會場壯膽,順便拍照留念,莫名奇妙地和前兄弟隊投手陳義信聊天,還和超人氣阿倫老師來一張合照;2007年的第三屆,我決定轉戰跑道報了生命紀錄類,最後連初選都沒入圍(後來有人告訴我應該比較適合報名生活品味類?!)。好吧!每年的部落格大獎,就硬是要碰碰運氣。今年,第四屆了,端看了一下今年的分類(這分類每年都在變,實在無所適從),我又再一次的猶豫該報名的類別了。教育類?興趣嗜好?還是藝術文化?最後,就在藝術文化類的介紹中發現關鍵字--「攝影」,嗯!那就報這一類吧!


  最後,三千多人當中,我是那三百多個初選入圍的幸運兒之一。當然這只是初選,應主辦單位要求必須發一篇入圍宣告證明這是我本人親自報名的。所以....就透過這篇文章告訴主辦單位:「這真的是我親自報名的哦!艾咪可只有一個,絕無分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