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已進入了盛夏。太陽是比過往更加地熱情,常常一抬頭就是過分蔚藍的天,一望去就是翠綠茂盛的樹,漸漸金黃的稻田,似乎隨意一按下快門就該是心曠神怡的風景。

    
  但,盛夏七月,是我的多事之夏,暗地裡偷偷地希望每一年可以不要再這樣輪迴,即便我是如此心甘情願。


  記錄一下七月該做和想做的事:


  《該做的事》
  七月八日。我的班級學生返校打掃。
  七月九日。考試。
  七月十日。考試。
  七月十八、十九日。考試。
  七月二十二日。也許還得再考試。
  好像都被考試佔滿了,考試以外的時間,不外乎是得躲在Coffee Shop裏吹吹冷氣,看看書。


  《想做的事》
  看電影:赤壁、心動奇蹟、頭彩冤家、九降風。
  拍照:鶯歌老街、單純只有AE-1的鹿港老街。
  展覽:「驚豔米勒」(但暑假似乎天天都是去看人頭..)、朱銘美術館。
  旅行:想再去一次花蓮,回到很想念的法采時光。
     也想再去一趟台東伽路蘭,想念著那裡的漂流木襯上藍天。
  其他:生出一本「好感動」攝影書。
     把之前設計好的明信片送去印。(歡迎提供優良少量印刷店家。)
  幻想:清晨時分,在森林裡作日光浴,呼吸一口口沁涼的清新。
  所有想做的事,必須小心翼翼地填在該做之事的時光隙縫裡。

     


  該做的事很多,想做的事不少,忽然發現自己落入了一長串的嘮叨之中。現實生活中,我靠著意志力和欲望小惡魔不斷地拔河;若說這樣的拉扯是必經的過程,也許我該慶幸自己還能在一場場的拉鋸戰中,儘速地平靜、沉澱,重返現實世界。


  盛夏七月,但我仍不能恣意地出走。只好坐在這裡,仰望這一片盛夏的藍天,靠著想像在這世界寂寞,飛行。




註:趁著早起上雅虎競標絕版的Parade 100底片,只好在這裡天外飛來一筆碎碎念。最後,我標到五捲Parade 1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