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秋,月光。Natura S F1.9。是我手上繼Vivitar和Waiwai之後的新玩具。


  關於那秋的魅力,在此就不贅述了。估狗或是雅虎搜尋「月光機」就會跑出一大串的相關分享與文章,當然最長一串非In硬攝影論壇的「恐怖月光機,那秋同學會」莫屬。這高達三千多篇分享與回應的文章,是由486大哥所發起的,至今還持續熱烈燃燒中。


  印象中我大概看了還不到十頁的分享,便已經中了那秋月光的毒。頗深。明明就已經有了一台400D,想體驗底片機的樂趣也有lomo味極濃的Vivitar充數,但是,我就是受不了那秋的「月光」。一直以來,我用18-55mm的kit和窮人定焦鏡50mm f1.8陪伴著400D,可是每遇到室內或是光線不足的場合,我就拿400D沒輒了。拍出來的感覺,我始終不能一次就滿意。於是,觀望月光機已有一段時間,心裡最想要的其實是Natura Black F1.9(此機為Natura S的二代限量,多了曝光調整的功能),但這台二手拍賣上價格早已翻漲了一倍多,就連有機身小瑕疵的也一樣被炒翻天。想了想,加上也有不少月光同好認為曝光調整並非必要且常用功能,所以決定還是放棄Natura Black,鎖定Natura S。就這樣,我購入了一台全新從日本飛來的那秋,月光,S Aqua版。


  拍出來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但深得我心就是。︿︿


以下,分享幾張月光機的成果。(Natura S F1.9+Fujifilm X-tra 400)


網誌的最上方第一張可愛系小女生是我的學生,最近萬分有幸上了486大哥的攝影教學網首頁,前幾天有好心網友來告知我這消息,其實我心裡想的是..「好樣的!孩子!你紅了!XD」話都說到這裡,那就順便公開表揚可愛系女生一下,她真的超可愛,人可愛,內心也很可愛!是我的得意助手。哈哈哈!因為喜歡閱讀,所以將代表我們學校四年級接受市府表揚噢!







《這張是糖廠小火車車廂內,印象中車廂內光線很暗,但拍出來還挺亮的》



















《↑這是我老弟。天色已暗,有打閃光,個人覺得打閃燈之後的感覺也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