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地感受到春天的氣息。無瑕的藍天、溫暖的陽光,消滅身上一朵朵因冬雨而生的小香菇後,我感覺自己像株小綠草鑽出了泥土,大口呼吸,伸伸懶腰,就要開始長大啊長大。


  我還不敢大聲喊著夏天快來,是因為我還眷戀著春天剛回到大地的溫度。二十度,我可以穿著薄T恤、牛仔褲再加上一件外套,仰賴著白天的陽光與夜晚的星辰,用最自在的方式尋找心中的樂園。


  週末的護城河畔,人群穿梭散步於此,餵餵魚、曬曬太陽,聽聽熱血青春的吶喊歌唱。


  平日上課中的校園,少了孩子的大聲喧嘩,卻多了幾分寧靜的美感。籃球框、溜滑梯、盪鞦韆,還有遼闊的大操場。噢!還有我從二樓陽台往下看到的那一棵正吐露著芬芳的,櫻花樹。下午四點放學後,空盪幽暗的教室其實還溫暖著,從窗戶射進來的一方陽光隨著分秒流逝,輕輕移動著腳步;我習慣不再開燈,在教室多留個十來分鐘,帶著下班後的愉悅心情,享受片刻的美好時光。


  從我眼裡看出去的世界,都是一座座我心中的樂園。


  更多更完整的照片,請點《心の楽園‧Vivitar第三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