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看完了潛水鐘與蝴蝶之後,天空還是不停地下著細雨。雖然是雨天,我的心還是要出走,走到一個能讓我感到自在與幸福的地方。


  於是,我走到了Sew Easy。Sew Easy位於竹北光明六路上的巷弄內,對我來說,那是一家很有日本自由之丘味道的雜貨鋪子,店裡除了陳列許多小雜貨,綠色盆栽之外,這裡也是學習手作的好地方。很喜歡明亮的室內空間,搭配著大量的白色,白色的木板、白色的椅子、白色的窗櫺、白色的吧台區。也很喜歡室內與庭院處處擺著綠色的小盆栽,懸掛在白色木板牆上,座落在院子內幾個小角落,還有窗台上的任何一個空間。我在這裡點了一杯咖啡和墨西可烤餅,就如同那些可愛的綠色植物一樣,恣意地伸展著,在綿綿春雨的陪伴下。


  我在Sew Easy,一下子起身拍照,一會兒坐下來看看書,店裏客人不少,不論是情侶、家人朋友聚會,或者像我這樣一個人的,彼此都不經意地流露著輕鬆幸福的氣息;這會是一個讓人感到幸福的地方。店裡一角養著一對可愛的鸚鵡,還有一隻龐大的黃金獵犬「亮亮」,是大家喜歡逗弄的對象,能住在這裡的寵物想必也是很幸福的。


  很喜歡Sew Easy,如同店名一樣,待在這裡什麼都可以So Easy,生活、幸福不就該如此簡簡單單。


  更多更完整的照片請點:幸福手作‧Sew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