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鬱金香,就在羅馬公路上的「桃源仙谷」。


  仗著一月二十日那天,蔚藍的天空,點綴著幾朵可愛的白雲,還有溫暖甚而炙熱的冬日陽光,對於住在冬天濕冷北部的我來說,當然是絕佳的拍攝天。尤其,事隔了二十來天,新竹已好久不見藍天白雲陽光,不是灰色的陰天,就是濛濛的雨天。再看看這些照片,一顆心忍不住隨著照片時光倒轉到那個晴朗的下午。


  頭一次看到五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當然很興奮。沒想到,我那天竟然也如此認真的拍著鬱金香,不斷的想著該如何把鬱金香拍成熱汽球,哈哈哈!結果我的照片還真的幾乎都是鬱金香,其實桃源仙谷還有很多的景物值得駐足留心觀察體會。


  但,不管怎麼說,那個陽光普照的午後,有著鬱金香的陪伴,繽紛了我的視界;有著熱情的陽光,灑了我一身溫暖;有著碧藍的天空,洗淨心底無限塵埃;有著友人和小黑,充實了我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更多鬱金香照片,請點《鬱見繽紛視界‧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