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晚上,幾個隔了好幾個月都沒聚會的高中好友,終於在零七年的年末仍有個機會聚首。踏入社會的女人聚會,能聊的話題也不外乎是那些,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除了感情還是感情(或許等到大家都走入婚姻時,還會再多個媽媽經?!)。當然,光是這些就能夠讓我們聊得欲罷不能,彷彿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似的,尤其我們又是在各種不同的工作生涯中。

  
  那天走在街頭,四處洋溢著耶誕節的氣氛,我說,我好像對聖誕節越來越沒有感覺了呢!隔壁另三位女性同胞亦點頭稱是;我們自嘲著似乎青春不再,許多的瘋狂、衝勁都漸漸的淹沒在工作、壓力、疲勞等等的「累海」裡。對於平安夜的規劃,不過就是一如往常好好地待在家裡歇息,好好地睡一覺,隔天一早再打起精神上班去。耶誕Party、耶誕大餐,都離我們太遙遠。平安的夜,平靜的夜,或許也能是一個幸福耶誕。


  很久不再提筆寫耶誕卡了,耶誕夜把時間奉獻給那群國中生還有背包裡的那疊作文。市區的街道比起以往還要熱鬧不少,我雖然還是沒有感到濃厚的耶誕氣息,卻還是想傳遞些什麼祝福。於是,回到家利用了點時間,用自己拍的照片做了張耶誕卡,放在這裡,祝福著所有來到這個blog的朋友們,耶誕快樂,永遠幸福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