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橡皮擦印章第一號作品完成之後,第二號作品也在這兩天出爐了!

  這次一共刻了五個章,一個又是超自戀之EMICO姓名章,體積雖然很大,但沒什麼複雜的線條,所以刻得很快。另外一個是充滿過年氣氛的「福」字,俗話說得好,平安就是「福」,能吃也是「福」,就連發胖也可以說成「福」態,所以就刻個「福」字來祝福大家好了!第三個是藍色的小鳥,這是過年前刻的,線條不太流暢,只可遠觀而不可「近看」焉。第四個是黑色的相機章,相機的造型可真難畫,害得它看起來很傻瓜,所以只好用黑色彩色筆幫它著色在橡皮擦上,黑色相機總比紅色相機看起來來得專業一點吧(自以為)!最後一個就是那頭紫色的小鹿章囉!也是屬於體積大的章,不過不會很難刻,還算是初級的,怎麼難都沒有比第一號作品裡頭的汽車來得難哪!

  從照片可以看出來,其實刻的技巧還是差得可以,不過刻章的速度倒是快不少。感謝上一次各位朋友們的欣賞和鼓勵,還不小心接了幾張好友的訂單,等我刻章技巧再更純熟一些,再替大家刻個個人化印章;不過,有位朋友竟然問我會不會刻「新郎」和「新娘」,嗯!這...我會努力練習看看啦!(繼續埋頭苦「刻」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