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白天、夜晚都沒課,是最美好、最愜意的時光。

  自從週一到週三都排了課以後,能陪爸媽一起去郊外走走的機會又更少了些,所以老爸一聽到我今天整天都很自由,就先預約了早上的時間,陪同他們開著車去買菜,再去附近的景點逛逛。在心情放鬆之下,沒想到起床時間竟比平常還要早。然後我們就按照著計劃,去市場買菜,讓休假的舅舅招待我們去竹南吃「大湯圓」,最後再去天仁茗茶「喫茶」。

  下午的時間,其實我是滿心掛念著擱落在角落的那一袋作文。不過,因為又得先去處理考試報名的事務,所以就順道拎著一袋作文,出門找個可以「修身養性」的小店,再慢慢改這些火星人的作文。而就在到達某地報名考試的時候,忽然發生一件小插曲。因為畢業科系名稱認同的問題,可能無法參加考試(當下可真是錯愕,原本認為萬無一失的,資料都印了一堆下來了...);但經過好心的人事詢問主管後,就在我已步出大門二十公尺之際,我又接到了再回去填寫報名表的電話。就這樣來來回回,終於讓報名這件事情塵埃落定,接下去就是好好的努力準備考試吧!

  報完名以後,今天第二重要的事情,就是改作文。隨意找了護城河附近的一家店,雖然上次來這邊用餐的印象並不是很好,但個人懶惰因素,懶得騎遠一些去自已比較喜歡的店,只好「就近」在此享用下午茶。有鑑於上次點了太怪異的餐點,所以我決定採取保守策略,點了一杯抹奶和一份玉米鮪魚鬆餅;當然諸如此類保守的食物,口味上不會有太大的驚喜,亦不會有過分的失敗。不過,我喜歡坐在靠近窗邊的位置,望著窗外護城河畔的綠意和流水,還有穿梭在人行步道上的行人,置身在屋內的我,心裡有著說不出的靜謐。於是,下午的時光,就在這一片粉紅色的圍繞下,把一份份作文批改完畢,把事情認真做好的感覺,真的是一件「樂」事!

  事情都上軌道以後,接下去就是好好唸書了。當然,還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力行之,在感冒前兆浮現出來的這一刻,嗯!該休息了!不然,怎麼跟書本作戰呢?^^(明明就是比較擔心老化和皺紋...XD)

p.s.先自首好了,自首無罪!全篇圖文有個錯誤,但...夜已深,周公不時召喚著我,所以...饒了我。但如果看倌您沒發現的話,那就算了!眼不見為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