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道曙光
作詞、作曲:吳嘉祥
演唱:張克帆

我相信 生命有一種力量
不放棄的心  勇敢飛翔
迎著風 就飛得更遠
頂著烈日 更顯堅強
我看見 未來的光芒

我會守護在你的身旁
傾聽 你的歡喜與悲傷
點亮 每顆沉睡的星星
抬起頭 與你分享

我會陪著你一起成長
給你 一個依靠的肩膀
站在 太陽昇起的地方
迎接 第一道曙光
 

_________________

雖然阿里山也去好幾遍,
可惜,仍未目睹過阿里山的日出。

黃昏的雲彩,絢爛繽紛,是一種美;
離家不遠的香山濕地是觀賞夕照的好景點。
清晨的晨曦與雲海,我也很想看看,
只要能看到日出,哪裡都好,
不管是嘉義阿里山、太麻里金針山上,還是花蓮七星潭邊,都好。

找一天,去看日出。

無拘無束,流浪的旅者一個人等待曙光;
簡單幸福,和心愛的人肩並肩一起站在太陽升起的地方,
迎接,第一道曙光。

就讓曙光乍現的溫暖,痛痛快快地灑在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