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六歲的一開始,怎麼覺得很不快樂,那種不快樂比半年前的分手還要難受,更讓我幾乎快喘不過氣。

  這一週過了五天,除了上課、還有在家人、友人面前,我維持一貫的平靜,一如往常作我該做的事之外,剩下的時間,我幾乎是悶悶不樂。這一次,我知道這並非生理上的疲累,而是心理,我很不想問自己是否生了病。

  我忽然感到非常的恐懼,我忽然失去了生活的動力,我忽然覺得孤單寂寞,我忽然懷疑自己遺失了什麼,而世界是不是也忘記了我。

  在情感上,我總是壓抑自己,只能在半夜面對著電腦邊打字,邊流淚,只能在浴室裡洗澡時,讓蓮蓬頭流下的水和自己的淚水混成一面汪洋大海。如果可以,現在的我,確實需要一個真實的擁抱,安全的擁抱;讓我盡情的哭,把心中所有的不愉快通通化成淚珠,也許,只有淚水,才能洗滌這沾滿塵埃的心靈。

  好累,真的好累。很悶,真的很悶。

  如果可以,我好想放掉一切,放逐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