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搭著清晨的第一班南下莒光號,為了11點鐘的畢業光碟。上了第一節車廂,找到了06靠窗的位置。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腦袋這麼渾沌的看錯位置,於是請05靠走道位置的婦人讓位。而坐在我應該坐的位置的是一位30多歲的上班族,我沒有管太多,拔下眼鏡的枷鎖,只覺得要趕快再閉上眼睛尋找周公下棋去!火車晃啊晃地晃到了竹南站,這位男士正好要下站,真沒想到,在他下站那一剎那,他竟然轉過來對我說:嗯!同學你應該要戴隱形眼鏡,你的眼睛很漂亮!被他這麼一說,當時,我實在是辭窮啊!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好對他點個頭微笑。嗯!我回到了我06的位置,拔下眼鏡的枷鎖,繼續隨著火車的搖晃,進入夢鄉。 只是,在我心中,再漂亮的眼睛..還是比不上一雙沒有近視又漂亮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