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小的時候,超級怕遲到。

記不得當時遲到的標準是什麼了,只是隱隱約約覺得每天應該要七點半前到校。

一年級的時候,實在是非常呆。

冬天的太陽總是特別地早打烊,五點多天色就黑了。

星期六下午(以前沒有周休二日)我在房間睡覺,

睡著睡著,哥驚慌地搖我叫我。

我從睡夢中驚醒過來,哥拿著房間裡的大鬧鐘對我說:

"快起床啦!要遲到了!你看時鐘七點二十五了!"

年紀輕輕不懂事,竟然被這時鐘嚇住,驚慌地鑽出被窩,

穿好冬季制服,全副武裝地在廁所外等候哥。

我在廁所外等候老半天,又著急又慌張,不停地催促哥動作加快。

等到我進去廁所刷牙洗臉,竟然還不疑有他(真是太笨了>_<),

走到樓下去,我看見家人們詭異的表情,他們看到我莫名其妙的神情,

換得一陣又一陣地哄堂大笑。

.......................

這個笑話為何在多年後仍然沒有被遺忘呢?

竟然還總是被不經意地提起。

好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