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們家來說,旅遊計畫總是在平日口頭說說,
  沒人能準確地預料,老爸老媽到底會在哪一天突然喊著"走吧!出去玩!"。
  當然,其實我早該習慣我們家的旅遊風格。

  這次出去玩的前一天晚上,
  我終於很認真地問老爸老媽:到底有沒有要出去玩咩?
  (沒錯,不出去玩的話,我可是要好好安排一下我假日的行程哩!)
  老爸老媽還能故作鎮定地說,嗯!有啊~不是本來就說好要去清境的嗎?
  (嗯..誰知道老爸老媽說的話,哪一句是真的咩?!=.=)
  於是,我爸一聲令下,催促著我在週日的凌晨一點多,上網蒐集旅遊的各項資訊。
  太棒了!清晨五點多就要起床咧~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老爸,你對我可真是好啊!@@

  等我把關於清境農場以及廬山溫泉那兒的遊玩及住宿資訊,一一地整理好之後,
  再把自己該準備的行李都準備齊全之後,
  牆壁上的鐘,短針已經走到3了。
  看來,我勢必要帶著昏沉的頭腦在車上昏睡了吧!

  七點從家裡準時出發,
  在老爸一路狂飆到埔里,還順道去了埔里酒廠品嚐試吃美食,
  走台14甲線抵達清境農場,也才十點半。
  清境農場人潮洶湧,更是出現了大量車潮,停車位一位難求。
  九點的綿羊秀趕不上,距離兩點的綿羊秀好像還有一段時間。
  但這個時間去廬山洗溫泉,好像也不太對。
  
  最後,老爸竟然說..
  好吧!時間還早的很,那我們繼續上山去吧!中橫好久沒走了呢!
  就這樣,我們最後也沒回來清境與廬山,
  而我昨晚辛辛苦苦,犧牲睡眠時間蒐集來的資料,
  嗯~全都用不上了!

  正所謂,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變化不如爸媽的一句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