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今天這樣子的感覺。

 今天原本要開始上作文班的課,但主任昨天打電話來說延緩一週。
 吼!我超開心的~從接到電話那一刻樂到現在,
 because我還有一個週末可以讓我苟延殘喘一下!
 因此今天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大吃大喝。
 事實證明,教甄結束之後到現在,我胃口又再度縮小了許多。
 變瘦這種事情,一則以喜,ㄧ則以憂。
 令人開心的是穿褲子時那種輕輕鬆鬆就扣上鈕扣的感覺,棒極了!
 而令人憂心的,也是和褲子有關,呵呵!褲子鬆了,型都不見了~=.=
 我陷入極致的貧窮狀態,百貨公司實在不適合我這甘苦人走進去。
 於是,只好讓自己走頹廢風了,哈哈!
 今天我的胃從早上開始, 
 喝了一瓶300c.c.的統一鮮乳,
 中式的午餐,份量適中,一碗飯和魚丸湯。
 Tea time:
 一中街豪大雞排半份(關於雞排,我從來沒完整吃過一份咧),
 一中街正宗老店福州包兩顆,
 一中街嘟嘟茶行珍珠奶茶一杯(有好喝!)。
 晚餐,一碗大碗公叉燒拉麵和燙青菜,半杯附餐飲料檸檬紅茶。
 宵夜,福州包兩顆,少許烤金針菇,一杯雪碧。
 
 嗯,這樣算是大吃大喝嗎?哈哈~
 不管啦!反正今天這些東西都有滿足到我的胃。

 *********** 正經分隔線 **********

 往返台中的路上,我們聊了很多想法。
 把話說開了,其實心中舒暢許多。
 這麼多年相處下來,隨著對彼此有著更深一層的了解,
 我們都很清楚地知道自己並不是彼此心中那個最合適的人。
 而我們心中那個最合適的人,或許也不一定找的到。
 淡淡的情感,像朋友那樣能無話不說,我們往前方邁進的步伐似乎輕鬆許多。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身邊出現了你理想中的人選,
 我會大方地祝福你,就如同你也會給我最深摯的祝福一般。
 
 時間不停的運轉,想法也會隨之成長及改變。
 我想,我又更清楚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
                 該是你的(歐得洋)
 作詞:Benny C. 作曲:方文良 編曲:許恒瑞

  點了兩杯可樂 你嘴角還是苦澀
  成全他的自由被鬆綁了 你卻被困住了
  幸福 被留級了

 *也許給愛是甘願的 哪天他才會懂得
  想到他體貼的對象不只一個 你算什麼呢

 #說穿了 每段愛 都值得依依不捨
  可惜啊 誰能說 對 那應該是你的
  心碎了紅著眼看那段拉拉扯扯
  除了你誰有資格決定你是犧牲者

 △天亮了 他走了 你選擇什麼心得
  聰明人才懂得 該你的才是你的
  這首歌唱不完戀人的曲曲折折
  幸福並沒有 非誰不可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