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知道我今年差點就準備要出國唸書的事情時,
 都會很不可思議地認為我怎會如此輕易放棄這樣的大好機會。
 知道這事情的人,幾乎舉著雙手雙腳地贊同我爸媽這樣的作法。

 有時候,自己的確會覺得爲何這麼愚笨的在此時放棄出國唸書的機會。
 至少這也是自己人生的一個夢想啊!
 放心吧~我只是暫時先放棄這個機會而已,
 出國深造是人生的計劃之ㄧ,I never give up!
 
 現在,雖然是窩在補習班裡,既扮演著老師的角色,也是學生的身分。
 但心底卻一直有個信念,這一年的時光不該空白,不可浪費。
 即使像個陀螺般的運轉,兼課、補習、唸書,失去了假日休憩的時光。
 但我卻喜歡這樣充分的勞累,得到了一種生活充實的感覺。
 就像是一塊海綿,吸收了許多水分,但那種沉甸甸的重量,令人覺得扎實,有存在感。

 我的人生,夢想也不太多。
 考上研究所、出國深造、加強語言能力。
 賺錢、四處旅遊、美食饗宴、捕捉自然與人文美景。
 And enjoy my life!
 
 相信自己,就會有力量。
 把握現在,是我最忠實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