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不知不覺中便悄悄的結束。
 時間的匆忙,有時著實地令人有著莫名的恐懼。
 補習班開始預購各研究所的簡章了,宣示著明年研究所的考試即將來臨。
 雖然並不像卜派得吃了菠菜,或是吃了什麼定心丸,
 但,沒有任何原因的,我相信自己。

 或許,就是最近這股氣勢讓自己增添更多的信心吧!
 對於未來,我不太想先去建構那美麗的藍圖,
 因為,只有先把握現在,我才有機會規劃未來。
 有人問我,是什麼氣勢?
 好,我也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的感覺很好,最近的生活很棒!
 一切就像火車在軌道上正常的行駛一樣。
 
 我漸漸的感覺到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

 一年的時間,足夠我去體會生活,體驗這世界的美妙。
 在堆積如山的講義中,領略那繁瑣知識的樂趣。
 在一新一舊的補習班中兼差攢點錢過活,累積經驗。
 偶爾的閒暇時光回學校代課,再感受一下校園生活。
 忙裡偷閒,投入大自然的懷抱,重新充電!
 我還想要做許多不一樣的事,就在這一年。

 我以為這一年的時光,就得待在那擁擠的補習班裡奮鬥;
 而我,最討厭擠身在那人山人海裡。
 我以為我得分秒必爭,與時間賽跑,背負著沉甸甸的壓力;
 而我,是名副其實的B型人格。
 我以為我真的只能伸手靠老爸老媽養,還一邊天真的以為自己還沒出社會;
 而我,其實喜歡經濟自主。
 許多曾經以為的以為,只不過是自己給自己戴上的無形枷鎖。
 因為,自己的生活是靠自己安排!

 如同現在,我開心,我快樂,Enjoy my life!
 讓許多事物依序的在我的生活軌道上繞轉,
 信心似乎也這麼的延展了開來。

 謹記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的名言:
 "做對的事,比把事情做對來得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