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很遺憾的,忘了拍照留念了!
 多麼難得的一個機會,終於把所有人都找齊了,
 而且還有一位遠從法國來的朋友哩!

 縱使每一天,大部分的朋友們在同一個城市裡呼吸著,
 但,總因為各自的工作與生活繁忙,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時光,特別的難找。
 (不過始終還是會有四個人是固定班底耶!^^)
 2月17日,週五的晚上,
 六個人再加上三位男士們,陸陸續續的來到我家,齊聚一堂。
 鏘鏘鏘!到底有哪誰呢?讓我來一一揭曉吧!
 
 首先報到的是放學後趕緊從苗栗趕過來的劉老師,
 在七點半之前,我們還去了一趟市區,拿眼鏡、買生活用品,
 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只好拿起海苔果腹。
 七點十幾分,從關西開車來的伶潔也來了,
 沒想到,因為景觀大道的便利,使得我家和她家的距離頓時間變得很近,
 我也相信,她已經很努力慢速地行駛在高速公路上了。
 再來,從南寮偏遠地區騎著歐都敗,風塵僕僕趕過來的小劍, 
 在當天冷氣團的發威之下,仍不畏強風侵襲,真是太賺人熱淚了!
 七點多,我們一直引領企盼著的主角林小馬終於帶著法國浪漫男現身,
 但我覺得他們倆真是落落大方啊!
 反倒是我們這幾個人,一時之間困窘了起來。
 就算以前背過再多的英文單字,
 但是在腦海裡認真搜尋過一遍,好像也沒有什麼派得上用場的,哈哈!
 最後,還有一個每次聚會都跟不到的董小姐也趕來了,
 而且還搞不懂怎麼這次聚會多了一位未曾謀面的法國男。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過?下次聚會一定要跟!不然八卦重講很累~~XD)
 等不及八點多才來的宋和小眼魚,大夥兒直接開飯囉!
 我家什麼都沒有,就"吃的"最多!
 不過到底是我們準備的太豐盛?還是大家食量太小啦?
 老朋友了,別太見外,其中有幾位也不是第一次來我家呀!哈。
 八點多,剛上完日文課的宋和小眼魚終於也趕來了。
 這一頓飯,吃起來真是倍覺有趣,
 也許是因為多了一位異國的朋友,也可能是我們這一群本來就很聒噪,
 讓白天在學校已經受夠小朋友吵鬧的劉老師,
 晚上還要再被我們的噪音荼毒一次。@@
 (大家發現他提早離開的原因了嗎?呵呵~)
 
 吃飽飯後,來一壺林小馬來我家必點的綠茶,這是一定要的。
 可惜當天很冷,不然真正的王道是:沁涼無比去油解膩新鮮檸檬綠
 接著,我家大嫂歌唱比賽贏回來的好物:panasonic隨身卡拉OK,
 簡直是個殘酷舞台!搞得大家心慌意亂,想盡各種招數干擾參賽者唱歌,
 事實證明,你們功力還是不減啊!要看烏鴉飛過的分數,還得處心積慮。
 殘酷的記分麥克風玩完之後,
 接著就有如置身於好樂迪一般,唱著和好樂迪同步發行的新歌,
 下次要唱歌,別再去好樂迪了,哈!來我家吧~還有歡樂吧咧!︿︿
 不過,在高中時期以一曲雪中紅英文版走紅的林小馬,
 竟然始終都不肯開金口唱歌,
 縱使他旁邊那位法國浪漫男看著我們不斷的慫恿林小馬,
 在一旁點頭如搗蒜。
 
 十點半,林小馬兩人和當電燈泡的董小姐,先行離席。
 其餘的人,繼續歡唱。
 直到十一點十五分,"熟女真命苦"據說是完結篇加長版,
 大夥兒又繼續留在我家看完這部日劇。
 十二點半,當天的晚會,終於謝幕,曲終人散。

 ------------------------------------------------------------
 雖然高中畢業後到現在,
 幾年來,
 除了大家都在異地求學較少連絡之外,
 (好像也只有我是在大台北地區之外吧?=.=)
 這期間朋友也一個一個去了國外又回來,
 宋去了美國交換一年,
 回國後的那一年,便又換林小馬去法國唸書,一去目前還不知是幾年?
 也許今年林小馬回國後,
 伶潔接了下一棒,要到英國唸書。
 輪來輪去的,下下一棒會是誰啊?又會去哪呢?^^
 儘管時空交隔,別忘了!再忙也要和老朋友聚一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