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度C

38度C的大熱天 我窩在棉被裡假裝冬眠
因為我不想被世界改變 可是世界仍然輕易將我轉變

半夜凌晨三點五十三 我不想睡覺想去逛街
可是世界不會為我改變 只有我妄想改變這個世界

如果我可以 如果我可以
我想要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藍天 就算黑夜
我想要冬眠 我想要去逛街
我不想被這世界慢慢改變 而不自覺

世紀末的炎熱夏天 我中暑昏倒還有黑眼圈
我妄想改變世界 我妄想改變這世界

Composed by Hide

Lyrics by Cookie

Arranged by Bearbabes

今早,邊批閱作文,邊聽著Bearsbabes的歌,光亮從窗子穿透了進來。
其實,夏天還沒來,也沒有38度C的大熱天,
涼爽的小房間,我開著電腦、聽著音樂,就像陣陣微風吹拂著,
有些慵懶,有一點溫暖,我舒服的躺在軟綿綿的白雲上面。

就是喜歡這種一個人自由的感覺,就是喜歡這種恣意的生活;
不想被世界改變,我妄想改變這世界。
YA!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