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發下面那一篇教甄相關消息的文章?
 因為,就在我正用Word打完我接下去的作戰計畫之後,
 上了批踢踢,赫然發現,什麼?台南市國小教甄也停辦了!
 開始懷疑我剛打完的計畫,是不是要重新擬定啊?
 去年有開缺的南投縣、台南市以及屏東縣,今年也跟著淪陷;
 那麼,去年就已停辦的縣市,今年有可能敗部復活嗎?看來機會渺茫啊~

 不過,說真的,好像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歷經去年的南征北討,考前的人心惶惶,現在心臟變得很大顆囉!
 呼..該說些什麼呢?
 
 去補習班兼差之後,我才真的發現自己不適合生存於補教界,
 你說老闆虧待我嗎?其實也沒有,
 一個星期工作兩個半天,換言之一個月工作四天,一萬多的薪水還嫌少啊?
 不過,我是真的不喜歡有學生人數的壓力環繞著。
 考完研究所之後,我才真的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喜歡心輔多一些,
 只是悔不當初,自己為何沒在這方面多去加強實力呢?
 
 不管怎麼樣,人總得往前看,不能老是回頭看,
 現在開始著手去做,一定還來得及!
 怎麼可以輕易地就被現實環境打敗呢?
 不過就是自己是否願意放手一搏,勇於挑戰罷了。
 流浪教師的各位,一起加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