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一大早就下起了滂沱大雨,但是依然沒有減退我想變髮的決心!
 變髮做什麼?塗牆嘛?當然不是..((冷=.="))
 只不過是因為太久沒剪頭髮,炎熱的夏天似乎又虎視眈眈的等著我,
 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燙捲算了!哈哈~(這慾念在我心中深藏許久呀!)
 一如往常的,我的善變又讓我換了設計師,
 不過,整個燙髮過程的速度,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快耶!
 從走進去店裡,包括溝通、洗頭髮、剪髮、燙捲,直到走出店裡只花了三個小時。

 回到家,經過一覺醒來,這次的髮型要能好整理且能維持捲度,才算是通過測試喔!
 果然,今早起床,還是一頭蓬髮,不需上幕斯,髮臘稍微抓個幾下就大功告成了,
 第一階段的測試成功,接下去就看捲度的維持是否能通過考驗了。^^ 

 好!我們現在還是要平心靜氣,招收五名會員,來看老師變髮後是否有成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