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有事想說的時候,瀏覽了整個MSN名單,
 才迥然發現,沒什麼人可以好好說話的,哈哈!

 最近天氣熱得要命,不過我的心情卻沒有很High,
 反而更加煩躁了不少。
 此時此刻,需要思考的事情很多,應該有一脫拉庫這麼多吧!
 很想問問別人的想法,不過人生有很多事情是必須自己去做決定的。
 就算聽了別人的意見,又怎麼樣呢?
 對事情負責的人是我,決定權在我身上,還是只能依靠自己吧!

 近來,和他常常聊天,一聊可能就是一個晚上的時間了。
 我不清楚自己對他到底是什麼感覺,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都只是嘻鬧的對話,偶爾,談及某些觀念問題。
 在他身上,我發現了許多讓我很欣賞的特質,
 但,會不會那也可能是我的誤解?
 
 我的身邊有一個人,而最近的我們也相處得很不錯,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不想放棄現在身邊這個人,卻又想要進一步的認識他,
 其實這是一種極為矛盾的心情。
 當和他聊天聊得很愉快時,我卻又感覺到自己對身邊這個人充滿愧疚;
 當失去與他好好聊天的機會時,我卻又有隱藏不住的失望。
 
 唉~愛情有時候真的很複雜。
 對於我這個不太喜歡對他人談論這些私事的人來說,
 當我的愛情遇到了麻煩,就真的像是掉進了死胡同。

 呼,若下了一場大雷雨,天氣不再這麼熱,我的心會不會平靜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