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上圖,可別以為我在拍賣!
 
 今晚回到家打開我的衣櫃一看,赫然發現,
 天哪~橫條上衣,竟然充斥了整個抽屜;
 忽然想起以前那五個怪癖的blog點名串連遊戲,
 我想,"橫條衣服"會是我的第六個怪癖吧!

 瞧,幾乎七彩彩虹顏色都快收集完了,
 現在開始有點煩惱,以後買到重複的顏色怎麼辦?
 而且不管是純棉材質、針織材質,細橫紋、粗橫紋,一般T、細肩帶,
 總之,只要是橫條,我幾乎都無法放過。

 擺在店裡架上,各式各樣的衣裳,
 什麼小花圖案、圓點點,通通無法在第一時間引起我的注意,
 唉!還是"橫條"比較能擄獲我的心,哈哈哈!

 結論:我一定是個...<橫條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