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小時半的時間,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啊?
 這麼想起來,真是太可怕了!
 照個鏡子,我的舌頭明明就一點也不長啊!
 嗯,看來我一定只是負責聽別人說,哈哈!
 
 好不容易在MSN上敲定了聚會的時間,
 董會計師仍在台北忙著打包東西,搬回新竹,無法親臨現場與大家同歡;
 而我們四個則按照原訂計畫,在護城河旁的粉紅系小店Querida相聚。
 
 關於Querida的餐點,我只能說...
 每家店總會有些地雷餐,沒想到,這回點到地雷餐的人,就是我!
 我們四個人,分別點了:
 墨西哥XXX焗飯、蘆筍鮮蝦義大利麵、
 海鮮總匯手工pizza、南洋辣味雞柳炸麵。
 以上,這四道餐點,哪一道的名字看起來最怪?讓人匪夷所思?
 不用說,一定是那"炸麵",而這道正是我點的...=.="。
 一道讓我這正在矯正牙齒的人,吃得很辛苦的餐點,
 而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有時候輕易的嘗鮮,並不是一件好事;
 當然,若是想測試自己的牙齒夠不夠堅硬,那就另當別論。
 至於其他的餐點,看起來都還可以,我就不贅述了,
 畢竟,這些在餐館裡常見的餐點,要出差錯還真是不簡單。

 從五點踏進Querida,直到十點半走出店外,
 誰能告訴我,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啊?
 除了亮出自己的身分證蠢照,互相嘲笑,
 除了我把一大壺水果茶喝完,去上了兩次的廁所,
 除了每個人都被我強迫跟酒瓶拍照之外,
 天哪!我竟然想不起我們的談話內容,我真的有在現場嗎?哈!
 關於我身分證照的事情,我想這可能是我人生的一個奇蹟,
 沒錯,彭小劍你猜對了,那不是我!那是一隻豬~~
 每回拿起身分證,不管是郵局的阿姨、診所的護士,
 或是不曾親眼目睹我58kg"謎"人風采的朋友們,
 絕對會大吃一驚,並大喊一聲:I can't believe it!
 接著,我便會搬出我的人生哲學回應大家:
 "人生沒胖過,哪裡叫人生?"
 哈,人生總是有起有落,有胖有瘦嘛!

 每次和這群朋友一起相聚,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似乎永遠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掐指一算,我們也認識了八年多了吧!
 很高興我們的友情依然常保新鮮,永不過賞味期限,
 縱使平時鮮少聯絡,但在重要時刻,絕不會忘了捎聲問候。
 不管大家在哪個地方工作,有空別忘了聚一聚,
 在這個時候,我一定要為自己頒個全勤獎,
 天哪!我們的聚會我好像不曾缺席耶!讀書也沒這麼認真吧?...=.="
 
 無論如何,
 Querida,都一定要讓自己幸福喔!
 有什麼開心與不開心,我們都很願意和你一起分擔。

 P.S.Querida為西班牙語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