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這首歌,也出了一段時間了;
 不過,最近忽然對這首歌詞的意境很有感覺。
 在花東之旅的一路上,
 眺望著無邊際的大海,和遼闊的天空,
 聽著這首歌,
 甜甜的滋味,圍繞著我,
 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給自己的歌,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