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很樂觀的,真的。

但是,莫名其妙的事情接二連三,
便會不自主地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很「背」?
何以現在這種自怨自艾的念頭這麼強烈,
導火線就是來自於今晚在書店看書時,
肚子一陣又一陣強烈的絞痛,
痛到臉色開始發白,想倒在地上打滾,
(放心,為了維持形象,我沒有這麼做)
一路飆車衝回家裡廁所,才趕走了肚子裡的小颱風。
這不過是一件不足掛齒的小事,誰沒在外頭肚子痛過?

可是,當我仔細回想這幾個月的點點滴滴,
真的覺得,最近的生活,怎麼這麼令人哭笑不得啊!

三、四月的時候,我的電腦螢幕開始學會罷工,
不過當時正在衝刺考試,所以也就不理這偶爾罷工的螢幕;
等到四月底考完以後,螢幕就真的再也不理我了。
沒了螢幕,我只好到處打游擊戰使用別人的電腦,
反正,天無絕人之路嘛!
沒想到,炎炎夏日裡,我房間的冷氣也跟著掛了。
這都不打緊,我的人生還是很美好的。

好不容易,我在六月中買了新液晶螢幕,
安裝好的那天,換我的主機耍任性,一開機就逼逼叫,
(真是怪了,之前都好好的哩!)
主機到處漂泊了一個月,才正式宣判出局!
昨晚,我又去組了一台新的主機,
正當我覺得這一切的黑暗即將過去,黎明就要來臨,
眼角泛著感動的淚光,重回我溫暖的小房間時,
我房間的大燈「啪」的一聲,不亮了....

昏暗的房間裡,
接著,又想起高師大的備取,要有一人放棄就可以備到我,
我不禁悲從中來,老淚縱橫啊!!

My God ...
我需要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