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昨晚都在玩照片,但是,該做的事,我是不會忘記的。
(好像有偷懶的感覺..噓~)

七月二十八日,你的生日,
一頓飯,一個禮物,還有我這一份濃厚的心意;
給你最深的祝福,願你不止生日快樂,更要天天快樂。

坐在大遠百與明志書院中間的行人休憩區,
夏夜的風很涼爽,你的掌心很溫暖,
聊著聊著,都忘了時間的流逝,
希望這份簡單的幸福,能傳遞給你。

HAPPY BIRTH.DAY 
(別忘了先把海的聲音關掉唷!)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鍾成虎 演唱: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你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你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你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你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