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又是輾轉難眠的一晚;
直到窗外天空露出魚肚白,才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又沒有嗑藥,為什麼夜深了還這麼high?
儘管我確實是隻夜貓子,
但向來我總是說睡就睡,是個睡眠品質極佳的人哪!

換言之,就是有事情讓我牽腸掛肚,才會一夜都不得好眠。

昨晚,心血來潮開了一個網頁,
一個之前常會去看的網頁,但隨著時間流逝,
感覺希望越來越渺小,心情也漸趨平靜,便也幾乎不去注意這消息了。
哪知道昨晚一看,又在我的心底掀起一陣波瀾,又多了幾分期待,
但是,很多事情都是這樣的,
期望越大,便會不自主的擔心失望會越大。
這樣的心情,真的有點難熬。

帶著有點緊張、有些期待、有幾分害怕的心情,在床上躺了一夜,
我只能試著告訴自己,繼續做眼前該做的事,繼續往前走,
讓心情平復下來,讓生活恢復正常,
這一切,就當作老天給的考驗好了!

「該我的,就會是我的!」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悔恨過去對這件事情無任何的裨益,
既然已成定局,需交給老天安排,
那就只能默默祈求上天賜予一個機會了。
而我現在該做的,只有為未來的生活繼續努力。

加油!今晚一定要好好睡!否則會變成一隻可怕的熊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